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 >红发夫酵母(Xanthophyllomyces dendrorhous/Phaffia rhodozyma)基因组有多少M?

红发夫酵母(Xanthophyllomyces dendrorhous/Phaffia rhodozyma)基因组有多少M?

作者 proteinwang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红发夫酵母(Xanthophyllomyces dendrorhous/Phaffia rhodozyma)基因组有多少M?其共有几条染色体?
文献和数据库检索发现红发夫酵母没有进行基因组测序,但是想问一下有相关的文献介绍上述问题的吗?
如果菌株的基因组信息未知,如何简单考察一下基因组的大小和其染色体的数目?
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inkui960

    基因组的大小可能只有通过基因组测序或流式细胞仪检测,脉冲电泳等检测!

  • proteinwang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kui960 at 2011-06-24 00:19:47:
    基因组的大小可能只有通过基因组测序或流式细胞仪检测,脉冲电泳等检测!

    谢谢楼上的解答

  • cona

    可以先查看它的分类地位,看看与哪个已知基因组的物种较近,就大约知道其染色体数目和基因组的大小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