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工程师 >注册化工工程师 考试真题(回忆版)

注册化工工程师 考试真题(回忆版)

作者 yanjunqing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填空题

1、Q = K S △Tm,K的单位是什么?

2、100℃,101.325kpa和100℃,202.650kpa水蒸汽的化学势的比较

3、真实气体Vm比理想气体的Vm小,压缩因子Z?(>1,<1,=1,不能确定)

4、H2O(g)的标准摩尔生成焓为-283.5,求H2的摩尔燃烧焓。

5、孔板流量计C0与Re的关系

6、理想气体状态,T是(华氏温度,摄氏温度,绝对温度,相对温度)

7、污泥体积减少一半,含水量由97.5%降为(95%,92.5%,48.75%)

8、恒压条件下,温度由T1到T2所做的功

9、密闭系统中,A(g)+B(g)←→2C(g)达到平衡后,加入惰性气体,平衡方向向哪移动(向左,向右,不移动,无法判断)

10、用清水吸收空气中的丙酮,采用逆流操作,空气中丙酮的含量为6%,吸收后丙酮的含量为1.9%,求回收率?



1、静态投资包括(  )。

A.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和工器具购置费、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和基本预备费

B.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和工器具购置费、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和预备费

C.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和工器具购置费、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和建设期借款利息

D.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和工器具购置费、建设期借款利息和预备费

答案:  A

1.(  )阶段的估算需采用流动资金扩大指标和估算法。

A.规划

B.项目建议书

C.可行性研究

D.评估

答案:  B
1.工程造价的计价特征是(  )。

A.单件性和大额性计价特征

B.多次性和复杂性计价特征

C.单件性和多次性计价特征

D.多次性和大额性计价特征

答案:  C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q8006qq

    估计是真的很难,希望你能过的去!

  • 凡尘之子

    我想请教下 我学的是化学专业 现在在做化学试剂这块工作 应该考啥证书,

  • vstudy

    希望多点材料

  • zhangpan

    这个是专业考试么,怎么还有填空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