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生活经验】求助,爸妈关系越来越僵了,怎么办啊

【生活经验】求助,爸妈关系越来越僵了,怎么办啊

作者 lanyu19813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父母两个人都属于性格很强势的那种,当时他们也是自由恋爱,当时还很轰轰烈烈的,不顾姥姥的坚决反对,排除万难结婚的),但是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他们就经常吵架,一直到现在,当然其中也有很好的时候。我觉得他们的矛盾主要是:妈妈认为爸爸不关心她,尤其年前,妈妈刚刚做了一个小手术,爸爸成天在单位忙,或者即使不忙的时候也不关心她,甚至当时对她的病情很轻视,,差点延误了手术的最佳时间,妈妈身体不好,有一次头痛的利害,叫爸爸,爸爸就当没听见。妈妈觉得爸爸对她的情份没有了。
   爸爸觉得妈妈脾气不好,动不动就吵,就吼他,也觉得一辈子受够了,而且,爸爸是大男子主义的人,妈妈一吼,他就反击,对吼,两人都觉得很疲惫,很累。

   现在关系是越来越僵了,妈妈与爸爸互相意见很大,当然原因还有很多 ,奶奶家里的事情也很多,事事要爸爸操心出钱,妈妈对此也有些意见了。我小时候,奶奶对我们不管不问的,现在了成天找爸爸。反正很多很多把
   爸爸妈妈性格太强势,爸爸不细心,不体贴,妈妈脾气暴躁,这是最主要的原因,导致两个人年老了反而越来越难以融合了。
    我很烦恼,我工作在外地,离家很远,工作也很忙,曾想让妈妈来我这里住几天,可是妈妈嫌闷也不原意来,可是每次妈妈电话给我哭诉时,我心里特别难受,我应该怎么办啊?
   很影响工作,爸妈感情不好,让我心情很低落,我这便也是家庭工作兼顾很忙。
    虫虫们,有什么好建议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angwei19

    这个真不好办啊

  • liuyunme

    还真没有什么好主意,可能过后那一天,你会发现,你父母这样争吵已经习惯了,觉得不会孤单了(你不再身边,没有小孩子照顾,至少还有话说说。)
    祝福你早日心情好转!

  • abingchem

    这种不至于离婚的,楼主没事开脱下双方吧,大家都为自己想太多了,都觉得自己不容易,都是别人欠自己的,其实谁欠谁的呢?

  • lanyu19813

    我给爸妈建议是暂时分开住一段时间 ,这样两个人过一段没有对方的日子是不是好一点,体会一下,看效果如何

  • langlang0715

    建议他们分居一段时间,试着离婚,或者寻找新的另一半,如果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建议楼主为父母幸福着想,建议他们离婚。如果分开期间没有找到更合适的,那我想他们会更加珍惜彼此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