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思念—从离开的前一晚开始

思念—从离开的前一晚开始

作者 xhf1027
来源: 小木虫 1350 27 举报帖子
+关注

想想与侄子相处的时光,眼睛永远是湿湿的,我可爱的侄子,我最爱的侄子。不要说我重男轻女,忽视了我可爱的侄女。你俩永远是我的心肝宝贝。因为你俩,我深深体会到什么是牵肠挂肚,什么是日思夜盼,甚至体会到父母对我们的思念。

    我的宝贝侄子,当姑姑踏上远去的列车,你肯定不懂姑姑为何热泪盈眶,是啊!你还那么小,你不知道姑姑去哪,你不知道姑姑至少半年不能见你了,你所知道的就是每天醒来就去找姑姑玩,把懒懒的姑姑叫起来。

    离开的前一天晚上我告诉你:姑姑明天走啦

                                                不走

                                                姑姑去给你买奶噢

                                               不走

                                               姑姑去挣钱给你买烤肠

                                               不走

                                              乖宇宇听话,姑姑很快就回来了

                                                不走

                                                姑姑去挣钱给你买很多好吃的,行吧?

      你快要哭了,抓着姑姑的手,嘴里不停的说不走,姑姑不走。用小小的手指指着说让爸爸走让爸爸挣钱,姑姑不走。姑姑亲亲宝贝的脸,心如刀割。最后只好对你撒谎说姑姑不走了,你才肯睡觉。再去跟你姐姐道别,你姐姐一遍遍亲着姑姑。小东西们,你们不会知道,姑姑转过去身,不是不想再多看你们了,只是不想让你们看到姑姑流泪的脸。回去躺在床上,一遍遍想着咱三个一起玩的情景。是啊,我可以不明天离开家,可是多呆一天,又能怎么样,离开时我一样会泪流满面,一样会心如刀割。我爱你脏兮兮胖乎乎红扑扑的脸,爱抱胖胖超重的你,虽然几分钟就得累的放下,你不听话时,喜欢打你胖胖的大屁股。喜欢和你对打枪,装被你打死,你又把姑姑救活。一遍遍一次次,你乐此不疲,姑姑也兴致盎然。你爸爸老用不理解的眼光看着咱俩,无语得很。喜欢去哪都带着你活着说你去哪姑姑都陪着。是啊!想你时姑姑不该哭,咱俩在一块时多开心啊!姑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这么宠爱自己的孩子,姑姑只知道姑姑是多么多么的爱你。我的宝贝,在家乖乖听妈妈的话,多吃饭(虽然你的饭量已经很雷人),我喜欢我们家的宝贝永远胖乎乎,永远健康,也希望我的宝贝侄女,不要那么爱臭美,不要怕胖。吃饭姐姐向弟弟看齐,聪明弟弟向姐姐看齐。在家乖乖噢!等姑姑回家给你俩买一大大堆好吃的,给爱美的侄女买漂亮衣服!永远爱你们!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