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问题求助】牙龈肿痛一周了,有甚么办法

【问题求助】牙龈肿痛一周了,有甚么办法

作者 zhxixik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肿了一周了,吃饭都快成问题了,去医院,医生只给开了些甲硝唑和头孢,吃了几天,一点效果都没有,大家有甚么好办法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ono2009

    找点止痛药?

  • nono2009

    祝福早日康复

  • wangou

    能不能冰敷啊

  • needle_ld

    头孢就别吃了,没用。
    你以前是不是常吃抗生素?如果这样,可能是细菌耐药了。你可以换替硝唑或者左氧氟沙星看看。替硝唑只需要吃一次。当然,如果你去找医生开,他也会告诉你怎么吃。
    另外,加牛黄解毒片(丸),或者牛黄上清丸,任选一种,一起吃。中西医结合,应该奏效。
    多喝水,买漱口液常漱口,保持口腔清洁也很重要。
    如果疼痛明显,要吃点止痛药,比如泰诺或者芬必得,对缓解疼痛有帮助。
    祝你早日康复!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zhxixik at 2011-01-28 10:41:53:
    肿了一周了,吃饭都快成问题了,去医院,医生只给开了些甲硝唑和头孢,吃了几天,一点效果都没有,大家有甚么好办法啊

    [ Last edited by needle_ld on 2011-1-28 at 23:48 ]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