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问题求助】手脚比较怕冷能治好吗?

【问题求助】手脚比较怕冷能治好吗?

作者 新和成
来源: 小木虫 2550 5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比较高瘦,吃饭很可以,但是怎么吃都不会发胖,可能有点吸收不好。手脚比较怕冷,特别是冬天,如果冷脚(睡觉前不用热水泡脚,就进被窝),到第二天脚还热不了,感觉冰凉,自己不会发热。手也是冬天很怕冷,生冻疮,然后脱皮开裂,痛死啦。最近听同事说:是气血不足所致,学业循环不畅,搞点中药吃吃会好。请问各位虫子,是不是真的,冻疮呀难受死了,先谢谢各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飞的猪

    可以的~入冬时就要防冻,只要有一年不冻,后面就好做了

  • nono2009

    睡觉时用电热毯吧

  • lj718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新和成 at 2011-01-27 10:26:47:
    我比较高瘦,吃饭很可以,但是怎么吃都不会发胖,可能有点吸收不好。手脚比较怕冷,特别是冬天,如果冷脚(睡觉前不用热水泡脚,就进被窝),到第二天脚还热不了,感觉冰凉,自己不会发热。手也是冬天很怕冷,生冻 ...

    坛子里有个这方面的帖子,你好好找找

  • nannanll

    可以食疗加多运动

  • njgreat

    阳虚的症状吧,建议看看类似的东西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