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问题求助】睡眠不好怎么办

【问题求助】睡眠不好怎么办

作者 liangping3881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大侠:
    我爸去年的时候因为精神不好,喝药自杀。后来抢救过来后去了精神科医生说是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的院出院后一直吃药,直到现在有一年多了。
    目前状态还好,只是有时候睡眠还是不行,有点事情就睡不着,而且还把一些与他不相关的事情和自己联系起来,往最坏的地方想。这样越想越发呆。晚上更是睡不着,吃药也不管用了,我怀疑已经产生抗药性了。
    请问下一步该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幸福XXX


    不是很懂,有没有试过中药调理一下

    祝 好、

  • zfw900606

    你好.

    一改善睡眠的办法:

    1.营造好的睡眠环境:养成按时入睡和起床的良好习惯,稳定睡眠,避免引起大脑皮层细胞的过度疲劳,卧房内的温度适中,房内使用一些温和的色彩搭配,这样可以使心情放松,适宜睡眠.

    2.精神放松舒解压力:缓解自身的压力,如通过睡前的适量运动,听音乐,头部按摩来舒解压力.睡前短距离的散步,睡觉时播放小夜曲等轻柔,舒缓的乐曲,使用按摩疗法,在入睡前按摩头部,面部,耳后,脖子等部位,都可以缓解全身的疲劳,促进睡眠.

    3.试着睡前1小时喝杯加蜜的牛奶也具有一定的效果:牛奶中含有促进睡眠的L-色氨酸.蜂蜜中的葡萄糖,维生素,镁,磷,钙可以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缓解神经紧张,促进睡眠.而且有助于整夜保持血糖平衡,从而避免早醒,

  • nono2009

    这个没经验。祝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