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国内博士后是不是有10w的经费?

国内博士后是不是有10w的经费?

作者 nutrilite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想申请国内薄后,
望告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umudlut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nutrilite at 2010-12-12 18:17:03:
    想申请国内薄后,
    望告知

    痴人说梦~
    sorry,没有攻击的意思,只是楼主太不了解目前行情啊~

  • nutrilite

    国家要给10万元钱给培养单位(当然是不管你这一站上多久,一年出站也好,三年出站也好,反正就是这些钱包干),若是非常好的学校,这些钱全部返还给博士后(当然不是全部给现金,一部分给现金,就是许多单位所说的工资,一部分算是科研启动费),在职的,就给一部分,肯定不会全部给你,象我们学校,脱产的,给10W(其中5W工资,包括税的,5W科研费),在职的,给5W(即没有工资那部分,估计被学校扣了)。若是差一点的学校,在职的什么都没有了,当然那10万就被学校给拿走了(至于导师能够分到么?我就不太知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那个钱已经到了学校里),而脱产的,肯定会给一部分现金给你(即工资)。一般的单位只给你发两年,若你超期了,那也就没有钱,因为给你的那部分钱已经发完了。=================================================

    我看了 为什么不要做国内脱产博士后 帖子,
    里面提到了10w阿,
    可能我说经费不合适吧,
    但是应该有这钱把

    [ Last edited by nutrilite on 2010-12-12 at 19:35 ],

  • westfield

    这个10万经费应该就是在站期间发的工资吧,不过貌似也没有10万啊

  • yywx

    要申请到国家正式博士后的才有,并且是两年十万。

  • lrj107hn

    发到手里有多少

  • yanglihui

    10W的经费跟博后没什么关系,呵呵,别关心这钱

  • yywx

    这其实就是博士后的所有工资和津贴,并且包括经费,总共十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