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化学化工的专业里那个方向发展好些?

化学化工的专业里那个方向发展好些?

作者 stripling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制药工程本科毕业,现在搞有机合成,但是感觉毒性比较大,想转行,不做合成了。计划工作一年以后考研,但不知道化学化工其他的方向里那个比较好?听有的人说高分子材料的毕业出来还不错。都能去那些企业啊?那以后的发展前景如何呢?另外要是学化学工程工艺,出来以后有没有可能去设计院工作?
希望过来人和过路的人都能不吝赐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ule2006

    去设计院算是比较好的出路了 除此之外就是转行 不要再搞化学这一行了

  • stripling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ule2006 at 2010-11-03 22:58:24:
    去设计院算是比较好的出路了 除此之外就是转行 不要再搞化学这一行了

    那学高分子,材料这个方向出来后怎么样呢

  • tianxue0808

    高分子材料今年特别好就业,但是不知道以后什么情况,应该还不错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