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求助】寻找高着色力,高饱和度的酞菁蓝BGS和酞菁绿G

【求助】寻找高着色力,高饱和度的酞菁蓝BGS和酞菁绿G

作者 心声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希望能找到国内或国外的颜料生产大公司的;
并希望能确保颜料的批次稳定性/货源稳定性及性价比稳定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心声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dao at 2010-11-03 18:55:30:
    国外大公司的产品总体来说是很稳定的,专业做酞菁系列颜料的,如BASF公司

    BASF的酞菁颜料我有做过,但是这家公司的酞菁蓝目前也主要在中国生产,相应的其产品的质量保障性也有所降低;
    而酞菁绿的话,则主要国外生产,这就涉及到货源的稳定性问题,还涉及到成本的问题。

    同时也发现其着色力不是非常的高,但价格却高,这样一来其性价比就有所下降了。

  • wangcailing

    你的用量怎么样嘛?我是做原材料的  现在主要做钛白粉  如果可以的话 我可以试着给你联系一下!

  • 心声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cailing at 2010-11-08 16:56:45:
    你的用量怎么样嘛?我是做原材料的  现在主要做钛白粉  如果可以的话 我可以试着给你联系一下!

    这要看是什么颜料了,钛白粉近期价格飙涨,你主营的钛白粉价格在什么范围啊?你公司贸易商还是生产商?是生产商的话,是哪个公司?
    贸易商的话:
    还有你主营是金红石的还是锐钛的?
    你主营的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
    国内的话,主营是哪些牌号的?
    国外的话,又是主营哪些牌号

  • zjjhlb

    我公司生产高档有机颜料PR122 PR254 PV19 PY110

  • sql12

    你要的我们都生产  你要多少啊  可以确保颜料的批次稳定性/货源稳定性及性价比稳定性

  • 李景权

    有没有做天然色素的啊?我要一些可用于食品上的色素。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