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交流讨论】到现在一篇文章没接收,还想出国?疯了!

【交流讨论】到现在一篇文章没接收,还想出国?疯了!

作者 happy20088928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很徘徊,很迷茫,到现在一篇文章没接收,给几个外导发了邮件,没有回的,我都崩溃了,真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是继续努力?还是踏踏实实找工作?我失眠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ekai16

    急,于事无补,还是踏踏实实做好基本工作好!

  • 丢丢的名字

    文章不是最重要的,有的外导看重的是你做的方向。发出去好多邮件不回也是很正常的,我当初就是这样,不要着急,这个过程很痛苦,大家都是这么走过来的。

  • qzs1984-1

    慢慢来就好了

  • chenxinghua

    应该没有问题的,确实可以给导师说明下情况的,在简历里面把寄出的文章罗列在里面。再说现在也还比较的早,也有的是时间,不要悲观!

  • wl1777

    没什么大关系的。4楼说的很正确,关键是研究方向。
    说起论文,也只有如至少像JASC,PRL这个级别的能说明有点水平。
    其他的杂志对欧美研究者而言,就像中国人发国内的杂志一样的。有点小创新再加点工作量

  • huaqiu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happy20088928 at 2010-09-03 20:13:25:
    我很徘徊,很迷茫,到现在一篇文章没接收,给几个外导发了邮件,没有回的,我都崩溃了,真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是继续努力?还是踏踏实实找工作?我失眠了……

    楼主我也发了这样的帖子前些日子和你一样的迷茫。后来没几天一个教授就回信了啦,坚持下就好了~~对大多数人来说都这样的~~加油楼主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