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件资源 >【课件】急诊医学——急性中毒(重庆大学)

【课件】急诊医学——急性中毒(重庆大学)

作者 carci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大量毒物短时间内经皮肤、粘膜、呼吸道、消化道等途径进入人体,使机体受损并发生功能障碍,称之为急性中毒。急性中毒是临床常见的急症,其病情急骤,变化迅速,必须尽快作出诊断与急救处理。
     
     本课件是重庆大学急诊医学急性中毒篇的课件,希望对学医的同学有用。

  



网址下载链接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9277704.html
[ Last edited by 快乐如风6107 on 2011-7-19 at 19:5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arci

    郭版主见笑了,这个号是和内人共用的,中文是我的专业,学医是他的专业,所以医学方面的我都是他传给我然后传过来的,呵呵,

  • liushuibufu

    顶一下,感谢分享!

  • VIP

    顶一下,感谢分享!

  • 耶律林霖

    顶一下,感谢分享!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