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毕业一个月,我的工作一直未卜

毕业一个月,我的工作一直未卜

作者 等待雨停
来源: 小木虫 3150 63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今年毕业,毕业之后一直在等湖南科技学院的辅导员录用通知,上月29日那个学校的老师打电话说,准备将我和其他几个人的名字报给校领导班子讨论,两天之后给回复。可惜因为校领导出差还没有回来,所以此事一直被耽搁着。
   
       现在只等学校领导讨论通过了,而且讨论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可今天打电话说校领导在外面出差还没有回来。大家说说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会不会最后取消录用了呢?
  
       一般来讲高校的办事效率是挺慢的,这些也是正常的,可是我比较在乎这次难得的机会,大家说说湖南科技学院会不会在招聘老师中又有什么变故呢?学校已经放暑假了,而我也在等着这个学校的通知,没有找到工作,好着急啊!

       这个学校对我来说也就一般般,本人今年硕士毕业,没想进什么高校,只是这所学校在我女朋友家乡,所以一直对它耿耿于怀,想借此机会留在永州发展,只是现在不知道这次辅导员招聘会如何。

        各位朋友是不是我太过担心,我只需耐心等待就好?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 Last edited by 等待雨停 on 2010-7-11 at 16:18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jingmo

    祝福你吧,再等等看。

  • 等待雨停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jingmo at 2010-07-11 15:59:17:
    祝福你吧,再等等看。

    谢谢你了

  • yjingmo

    但作为男生,辅导员不是最佳的选择,是否进编制,,别光等这边消息,也要抓住机会找其他工作的

  • 等待雨停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jingmo at 2010-07-11 16:08:13:
    但作为男生,辅导员不是最佳的选择,是否进编制,,别光等这边消息,也要抓住机会找其他工作的

    恩 你说的很对  我现在已经在和同学做别的事情  只是想利用这次机会离我女朋友近些  谢谢的你建议

  • 等待雨停

    湖南科技学院  你莫要我等太久了  唉

  • 等待雨停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shen at 2010-07-11 16:27:11:

    晕哦  这有什么好笑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