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转载】中国大型北美招聘会--第九届北美留交会暨中国高校招聘专场即将召开!

【转载】中国大型北美招聘会--第九届北美留交会暨中国高校招聘专场即将召开!

作者 daling8296
来源: 小木虫 50 1 举报帖子
+关注

尊敬的北美中国学人:您好!

中国大型北美招聘会---第九届北美留交会暨中国高校招聘专场将于2010年7月8日起在旧金山、纽约、多伦多三地举行。此次留交会上,中国高校、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的招聘单位均求贤若渴,
带来上千个面向海外留学人员的高端职位。届时,招聘单位负责人将在会场与您直接交流、面试。

招聘信息、招聘单位、招聘会时间、地点请见http://www.liuxuejob.com/html/2010_6_11/20106111685124770.html
或者中华海外人才网的“留交会”栏查看,链接是:http://www.chinaohr.com/cohrIndex.action

部分参会人员名单(职务)请见:http://www.chinaohr.com/viewRecruit.action?recruit_id=124

热忱欢迎有意回国工作或创业的北美中国学人参加大会,并把简历、应聘职位、参会地点(旧金山/纽约/多伦多)发至:nacenter2009@gmail.com
,我们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您。

烦请将此信息转发给您的朋友,谢谢!

如有任何问题,也可以电话联系我们 86 21 63806909。谢谢。
致礼!


北美洲中国学人国际交流中心www.nacenter.us
中华海外人才网 www.ChinaOverseasHR.com
2010年6月30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