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紧急)请求解疑:“ (PDF not converted yet) ”

(紧急)请求解疑:“ (PDF not converted yet) ”

作者 yingo8577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投了IEEEE trans ,这是第一次投这个。昨天中午12点截止投稿,我在昨天凌晨就投出去了 而且系统也显示了我们的稿件上传的日期。后来,我看了系统转换成的PDF,出现错误,就自己在.doc文件里调试了一下,再上传doc稿件上去,(就昨天9点多上传的),可是系统到现在还是显示 (PDF not converted yet)。其他的文件我都已经弄好,也approve,就差paper。这样的情况会不会影响到投稿的成功与否,或者说,我现在算不算是已经投稿。经验不足,请虫友们帮忙解答呀

[ Last edited by yingo8577 on 2010-6-22 at 14:4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iyongwang

    应该还没有成功,你要等PDF合成后,检查了PDF后在approve才算吧!再仔细看看,一般收到你的投稿会给你发邮件的

  • yonlay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ingo8577 at 2010-06-22 09:32:26:
    我投了IEEEE trans ,这是第一次投这个。昨天中午12点截止投稿,我在昨天凌晨就投出去了 而且系统也显示了我们的稿件上传的日期。后来,我看了系统转换成的PDF,出现错误,就自己在.doc文件里调试了一下,再上传d ...

    这个还没有成功,要在转换之后approve了之后才算投递成功。

  • yingo8577

    谢谢LS,我都等了一天了,都还是“PDF not converted yet”,我该怎么办,难道继续等吗? 有经验的虫友们,请给我点建议

  • jimome

    你的源文件不符合要求,换一种文档重新转换

  • yingo8577

    现在我最担心的问题就是,IEEE那边"the manuscript may ONLY be uploaded in the period of June 4th to the 20th, and no late manuscripts will be accepted." 我在当天就上传了.doc,到现在还是在转。但是系统上面已经有相关的信息显示了,如下:
    Waiting for File Conversion                 2010-06-20 11:08:53
      Manuscirpt Submitted                       2010-06-20 11:08:52
      Manuscirpt File Submitted                 2010-06-20 11:08:52
    我该怎么办呢,

  • yingo8577

    jimome 你好,源文件没问题的,只是现在他们系统那边转换很慢,以至于到现在还没完成,估计是人多的原因吧,因为我之前转过一次,就20分钟多点的时间,这次就足足一天还要多,还没完成。

  • inhaul

    投的是special issue?
    ieee不是可以直接上传转换后的pdf么?为啥上传doc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