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交流】复试完了,心情却依然忐忑~~~

【交流】复试完了,心情却依然忐忑~~~

作者 tigerzhe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年报的天大管院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初试上线了,但名次靠后,于是调剂到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另一位导师那里。复试结束后,导师给我电话说我复试表现不错,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为此我还推掉了两个工作的机会,但天大的录取名单迟迟不出,又从论坛上了解了很多战友“被黑”的经历,现在心里还是很忐忑,总担心后面会出什么岔子,毕竟只是导师的一个口头承诺,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ianyn2003

    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加强与导师的联系

  • 旅鸽

    恩 这种事情说不准的

    口头承诺大部分时候没问题 小部分时候可能有问题~
    祝福和祈祷楼主

  • sunnybaby11

    社会经验,不到嘴的鸭子,就不是自己的鸭子,什么东西攥到手里才是自己的,所以楼主要自己多盯着点儿

  • 不可逆

    我和搂住的经历差不多,一般情况是没问题的,天大管院是几年的。

  • jackhsu

    恭喜没问题吧,我考的也是管理科学,但不是一个学校

  • tigerzhe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可逆 at 2010-06-10 18:59:17:
    我和搂住的经历差不多,一般情况是没问题的,天大管院是几年的。

    3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