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分子 >【求助】有关硅油的问题

【求助】有关硅油的问题

作者 fengzhigu172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离型用硅油,一般用的甲基硅油,添加了固化剂以及剥离力调节剂,涂布在双淋纸上,请问这种硅油会不会存在转移的问题,收卷后会容易从涂布面转移到另一面吗?硅油的抗老化性如何,会随着时间性质改变吗,如果会,具体有什么改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anko75591

    你是不是想说硅油的脱模性啊;如果硅油已经稳定附着在一面上 ,那就不存在转移的问题了;硅油有良好的抗老化、臭氧等特性的;如果不是有相关的活性物质接触,或温度超过稳定条件的话,它是很稳定的;,

  • canko75591

    如题说的二甲基硅油有良好的脱模性,稳定性好,但随分子量不同闪点温度各不相同 的。

  • canko75591

    它不会固化,涂在什么上面,只要不湿透,他是会互相粘的,可 以说物理的转移的。

  • 魔豆先森

    一般甲基硅油是不会反应的,只有改性硅油才有活性

  • 月雨

    离型硅油都具有反应性基团的,由于反应不能保证100%完全,所以是存在转移的问题的,而且剥离力调节剂也分反应型和非反应型,非反应型转移的迹象更明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