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求助】想问问考博的一些事情,随意交流交流。

【求助】想问问考博的一些事情,随意交流交流。

作者 mauser98k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今年即将毕业的小硕,本来是签了个工作,但感觉不是很如意,就同时报考了本校的博士,但意想不到的是英语没过线(线是50,我只考了41,可想我考得有多差),没考上,一下打乱了我的计划(不瞒大家说,我以为肯定能考上的)。现在暂时是只能去原来签约的单位了。但是我不太甘心,总觉得人生中没有一个博士学位就很遗憾,于是想先工作再上博,想想如果以后再上博,选择的面也更广了,很可能不会再考我原来这所学校了。我是化工的,想跟大家探讨探讨,在咱们国内,考博是考化工还是化学好?国内的科研院所还有化学化工类牛校,应该如何选择?毕业以后的出路又是如何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ankemylove

    路过,沙发!

  • tdwinner

    考管理或经济吧

  • dongzh2009

    考天大的化工吧,很easy。而且三年肯定毕业。

  • qijiongli

    毕业不知道,不过你硕士都能工作,博士应该也可以,你说呢?

    如果你现在的位置不是紧缺性的,比如事业单位等等的,

  • swebnigod

    楼主是哪里人啊,如果是西部的,川大化工学院和化学学院都很不错啊,如果学催化的就读化学学院,我想考化工学院的

  • ZHENGHANG

    化工化学前途都不是太好。因为国内的博士比较多,而且还有很多海归回来。楼主慎重!

  • doublekang

    目前先把工作定了再决定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