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 >【求助/交流】求助Origami(DE3)菌株或 Origami B(DE3)菌株

【求助/交流】求助Origami(DE3)菌株或 Origami B(DE3)菌株

作者 bigkiller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因实验要求,急需Origami(DE3)菌株,学校里已经问过了,没有。

不知道哪位虫友有,能寄我一个菌吗?本人全部金币不多,全部奉上。

邮寄时可以用穿刺培养,快递收方付款就好了。

本人邮箱:bigkiilweapon@gmail.com

如能赠送,万分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andy83

    搭车同求Origami 2(de3)或 Rosseta-gami 2(de3)
    由于时间需要,很着急,可购买,同不胜感激。
    nicknelsonyao@yahoo.com.cn

  • 孤独客

    上海润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子生物学领域的产品批发及销售,;医药中间体定制合成及研发和化学试剂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的业务分为四大类,数千品种;一:分子生物学类,其强势产品,生化试剂,各类试剂盒,国产细胞珠,瘤株,菌种,品牌主要包括:sigma  Amresco  Merck  Roche   ICN  Gibco Oxid  invitrogene A.P  ADL 等,优质低价是我们的目标;;二:医药中间体定制合成,技术成熟,质量稳定,交货及时是我们的特色;三:国产化学试剂及化工原料,医药中间体销售代理;四:实验室常用仪器及国产,进口耗材品种多,规格齐备有现货,

  • snoopyzxx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mandy83 at 2010-04-09 09:25:42:
    搭车同求Origami 2(de3)或 Rosseta-gami 2(de3)
    由于时间需要,很着急,可购买,同不胜感激。
    nicknelsonyao@yahoo.com.cn

    Rosseta-gami 2(de3)就是Rosseta-gami B(de3)吧 ?
    这个菌我有。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