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祈福道贺】呼应砂粒儿同学~希望2010年浙大英语分数线不要高!!!!

【祈福道贺】呼应砂粒儿同学~希望2010年浙大英语分数线不要高!!!!

作者 龙井茶室
来源: 小木虫 7700 154 举报帖子
+关注

首语:真诚感谢砂粒儿lustrine两人各友情赞助的100金币,同时感谢支持本贴、给浙大考生带来的祝福各位虫友,谢谢大家,祝福大家一切如愿!!!

呼应砂粒儿同学~
希望2010年浙大英语分数线不要高。
皇天不负有心人,希望所有人都能如愿以偿!



同时谢谢这些天一直活跃在小木虫上,给大家提供听力原题的lustrine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896872&fpage=1)和td0605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897877&fpage=1),还有传授英语学习经验的blogxh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904028&fpage=1),祝愿你们金榜题名!!!



散100金币,为大家祈福祝福所有为之艰苦奋斗过的虫友们!!!







[ Last edited by 龙井茶室 on 2010-3-25 at 13:3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haoxinchen

    辛苦了,一年多时间,已经考完,等待结果

  • 心灵高峰

    祝福楼主 蟾宫折桂

  • 砂粒儿

    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付出的努力得到收获,祝愿自己,也祝愿朋友们都能如愿以偿,

  • 木兰辞

    祝福考博的朋友们
    祝福MJ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