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 >【求助/交流】连接后的问题

【求助/交流】连接后的问题

作者 message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将一个1500bp的片段连接到载体中,做菌落PCR有目的片段,大小也合适,但是提取质粒酶切验证只有1200bp,再做PCR也P不出来了。用下游引物测序后进行比对也是需要的片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会不会我只是转进去一部分,可是用的是双酶切啊!请教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ungixx

    怎么不测通啊!
       觉得是有点奇怪,会不会是插入片段发生突变,正好产生了一个同上游片段相同的酶切位点,但是质粒pcr出不来有不好解释。转进去一部分,但是菌落pcr 能扩增出1500bp的片段又不好解释。
       测通序列比对一下再说吧,

  • song333

    possibly there is an internal restriction site at 0.3 kb from one end.

    that explains why you can't get the PCR fragment after digestion.

  • susizheng

    楼上有理,测通比对下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