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国内的博士后可以随时申请么?

国内的博士后可以随时申请么?

作者 jackie0523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工作半年,想申请山东大学的博士后,但是对于博后的规矩知之甚少,请问各位,博士后是随时可以申请呢还是和考博一样,每年有固定的时间进行考试选拔?

[ Last edited by jackie0523 on 2010-3-21 at 08:0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ianwei863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0523 at 2010-02-23 10:36:37:
    小弟工作半年,想申请山东大学的博士后,但是对于博后的规矩知之甚少,请问各位,博士后是随时可以申请呢还是和考博一样,每年有固定的时间进行考试选拔?

    各个学校的规定不一样
    你最好询问一下

  • zhaomg

    我记得是随时可以申请的

  • 9015015

    可以随时申请,但流动站自筹经费和工作站招收的博管办随时批复,而国家资助的一般是每年固定时间审批的,具体情况要问你要去的学校

  • gonemrc

    钱太少,不得已就不要在国内做博后。

  • ktkh

    可以随时申请。个人感觉真要做博士后的话尽早。比如六月底拿到毕业证毕业的话,你答辩完之后就弄个学位办的通过答辩证明,去申请博后。这样还正好赶上八月份的那批博士后基金申请。而且早入站是不是早有工资发?呵呵。赶早比较好。

  • zds1301

    可以随时申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