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鲁南新时代与睿智

鲁南新时代与睿智

作者 smile2007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同时拿到了上海睿智和鲁南制药长新时代分厂的offer,不知道该去哪个好啊?本人有机硕士,211,家是临沂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ianda502

    如果想出去,能吃苦建议去上海;想舒服,建议去临沂,我有一同学回鲁南,生活超滋润

  • 豆哥

    我是去年来新时代的,大概说一下情况供楼主参考。
    一些待遇之类比如住房、工资之类的就不说了,基本上与承诺的无异,半年试用期内拿岗位工资,楼主的专业应该分在22或25、26、27车间,都是搞化学原料药的,大概现在一个月工资在2500,去科研没有可能(我们这一批一个不落的都去了车间),所以要像工人一样上下班,大多是三班倒(就是白班、小夜班、大夜班),也有两班倒,工作大多是体力活,有些累,但是能承受。工资在费县应该算是最高的,公司的各种设施也比较全,就像一个小社会,生活能比较舒适。当然小地方,很多缺点,比如较闭塞、交通还是有些不方便等等,很多问题。
    公司老总还是比较有能力的一个人,比较重视硕士,但是这边这几年招的硕士都进了基层,有消息说老总有意将基层管理人员换成硕士本科,并且老总是“革命家”出身,十分希望硕士在基层“潜伏”锻炼,启用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
    可以说这几年老总广招人才,来了很多也走了很多,就是看大家的心态了。
    基本情况就是这些,总之在这边过过小日子还是不错的。但可能缺少了那份激情和视野,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承受的了。
    找工作,还是要看自己,小马过河嘛。

    [ Last edited by 豆哥 on 2009-11-28 at 16:02 ],

  • smile2007

    不知道鲁南制药厂以后的发展怎么样啊?那一天在倒闭了怎么办啊?

  • rt3454l

    临沂的啊,那还是去新时代吧,离家近啊,能稳定些,睿智这种企业干不长啊,等你再想换的话怎么办,说不定想进新时代进不了了呢

  • slldjw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mile2007 at 2009-11-28 13:19:
    我同时拿到了上海睿智和鲁南制药长新时代分厂的offer,不知道该去哪个好啊?本人有机硕士,211,家是临沂的

    还是先去睿智干两年再说吧 据说鲁南新时代地方太偏僻了 真的很偏

  • sdzll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 hu111

    这种情况下只有看楼主自己的意向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