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山东大学考博英语注意事项

山东大学考博英语注意事项

作者 ribbenlee
来源: 小木虫 1950 39 举报帖子
+关注

总体来说山东大学英语考博试题,这几年题目相对固定,一般为听力,语法和词汇,阅读理解,短文改错,英译汉,作文。
   但是题目内容不定,试题难度不定, 例如英译汉09年考题直接为段落翻译,且题量大,以前两年都是文章中的段落翻译。
   复习时最好能弄本王湘云的考博英语书:考博英语单项训练王中王,本人非给他做广告,07年考了一个短文改错的原题,08年考了一个英译汉的原题,09年没考,但是个人感觉出这本书的人就是出考题的人。
    除了09年,题量偏大,大家2卷做的都不太好,2卷没有划线之外,其他几年,山大考博英语都是总分和2卷单独划线, 二卷有短文改错,英译汉,作文。二卷一个线,总分一个线,必须都过了才可以,所有有的时候,2卷要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做。
   希望能对大家有点帮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