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关于晶体方面的中文投稿

关于晶体方面的中文投稿

作者 id089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做的磷酸铝分子筛,水热得出晶体并做了单晶结构测定,现在急于发一篇中文毕业,想知道就一个单晶结构信息外加SEM和XRD能发在哪些中文期刊上?要周期短的(从投稿到见刊不超过半年)。谢谢提供有关信息!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cpzhy

    投稿到见刊不超过半年的基本上没有,中文的,推荐《人工晶体学报》,接收3个月吧

  • ljmmarise

    人工晶体学报,EI收录,可以还比较快,版面费有点贵,近1500+100审稿费。

    合成化学,很快的,保证你半年可以出来,600左右的版面费,2008版核心,以前不是核心。

    化学研究,很快,但是不是核心,楼主可以参考。

  • id089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lcpzhy at 2009-9-10 10:19:
    投稿到见刊不超过半年的基本上没有,中文的,推荐《人工晶体学报》,接收3个月吧

    貌似不合它刊物的投稿要求范围吧

  • zhaoyangqufu

    无机化学学报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