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基金评审意见,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原因!

基金评审意见,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原因!

作者 胡化广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基金挂了上周已经知道,今天终于等到同行评审意见,如下,请大家帮我看看
×××先生/女士:
    您好。    您申请的科学基金项目,已经科学部初审、同行专家评议和学科评审组评审。由于科学基金实行竞争机制、择优支持,在有限的经费条件下,资助项目只能优中选优;或者因项目本身原因,在某些方面尚有不足;今年未能给予资助。为了使科学基金评审工作更加客观、公正、透明,我们把同行评议意见全文反馈,该意见仅供您参考,如果您对同行评议意见有不同看法,请用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agri@nsfc.gov.cn)或电话(010-62326918,62327193)及时告知生命科学部五处,以利于今后的评审工作。
        
      
一、关于你的项目的同行评议意见如下:
<1> 项目以××××××为材料,研究××××××与×××××的关系,在××××下,研究其×××××、××××××、××××××与××××××的关系,对于××××××具有应用价值。 同意资助。
  <2> 开展×××××及××××××机理等研究具有重要科学研究意义和应用研究价值;该选题具有良好的学术创新性;研究内容重点突出,选择关键问题准确,研究方案合理可行;项目组综合研究能力及基础良好,建议资助。
  <3> 本项目××××××××急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研究思路有一定的创新性。研究内容恰当,研究方案可行。课题组具有良好的前期工作基础、研究力量和实验条件。研究经费预算合理。可资助。


二、专家评审组意见:  投票未过半数,建议不予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生命科学部  农学
                  联系电子邮件地址:yangxq@mail.nsfc.gov.cn
(ISIS584763SN:773365)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anbx1978

    上会没有通过,被和谐了!

  • oldbottle

    能上会说明标书还是不错的,其他的可能只能看运气了,有些因素不是自己能左右的

  • 胡化广

    是不是3个B

  • caoming135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胡化广 at 2009-9-9 23:01:
    是不是3个B

    确实是3个B,明年好运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