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求助】服务器上MS的安装问题

【求助】服务器上MS的安装问题

作者 冻冻2007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在服务器上安装了MS4.0,安装好打开之后,我发现程序不能计算,比如,我想完成一个优化氢气分子的任务,程序计算失败,我打开.outmol 文件,发现程序不能读入坐标文件.不知大家是否遇到过这类的问题。我想是不是服务器和PC机上的所需要的MS的版本是不同的,是不是要在服务器上安装server版的MS4.0?谢谢大家!

[ Last edited by 冻冻2007 on 2009-9-10 at 10:2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冻冻2007

    我查看了一下.car文件,发现在服务器上生成的.car文件的格式和在PC机上生成的.car 文件的格式是不同的,这个不同是导致程序在计算的过程中无法读入坐标的的原因,但是是什么导致的这个.car文件的格式的不同的呢?是不是存在PC版和server版的MS软件包?如果是,请问哪位可有server版的MS软件吗?非常感谢大家!

  • cenwanglai

    我也在服务器上安装的,没有出现问题呢。但是我的是服务器的配置,windowa xp sp2操作系统。

  • 冻冻2007

    我的服务器是windows 2003 server版的,难道是我的版本的问题?再问一句有没有MS服务器版的?

  • wuli8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冻冻2007 at 2009-9-10 11:18:
    我的服务器是windows 2003 server版的,难道是我的版本的问题?再问一句有没有MS服务器版的?

    windows 2003 server偶用过。
    没有问题。
    要连上网线。
    license要装好

  • 冻冻2007

    那我再把其它版本的MS软件安装看看,谢谢大家!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