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虫 --- 600万学术达人喜爱的学术科研平台

首页 >> 环境 >>查看话题

【讨论】Chemosphere现在的情况如何?

过去几年,elsevier旗下的几大环境类期刊IF得到了长足的提升,目前好几个已经逼近甚至突破了3分,敢问知情者,Chemosphere现在情况怎样?拒绝的多不多?周期如何?这杂志好像也很猛似的,火爆异常。

今日热帖

相关话题

用户评论

老师推荐去专业君论文 平台
可以开发票,多次修改,不像有些公司磨磨唧唧的,二次修改还要再缴费。还有证明信

这个期刊很牛的,审稿也很严格,估计这方面不次于 Water Res, 我不敢投,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xinren_07 at 2009-9-9 20:46:
这个期刊很牛的,审稿也很严格,估计这方面不次于 Water Res, 我不敢投,呵呵
唉,吓死人了,都这么拽了,BT本来就拽了不敢投了,现在chemosphere也拽起来了,唉

chemosphere以前据说就挺牛的吧,听说周期挺长的。不过看也有段的呵呵,估计看运气吧。

审稿还是比较快的,1个月左右有消息,出版也很快

Originally posted by remanda at 2009-9-10 09:36:
审稿还是比较快的,1个月左右有消息,出版也很快
你中过啊?没有那么容易哦

现在chemosphere已经上3了,想中的话会比以前难了,初审稿件会在3个月之内有回复

听说拒稿的概率也增大了很多,现在都不敢怎么投了

EST

整体依然很烂,虽然有一定量好paper
上3是因为它周刊,摊子大了引用率就上去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EST at 2009-9-12 11:33:
整体依然很烂,虽然有一定量好paper
上3是因为它周刊,摊子大了引用率就上去了
很烂?那你觉得Bioresource Technology与Water Research如何?

Water Research,影响因子一直很稳定,依然是这个领域的权威杂志的!

EST

Water Research好于Bioresource Technology,谁都知道后者是暴发户

Originally posted by EST at 2009-9-12 20:48:
Water Research好于Bioresource Technology,谁都知道后者是暴发户
呵呵,有道理

审稿比较快的,1个月左右有消息,出版也很快

现在是比以前难了。
很多稿子编辑根本就不送审,直接打回来。
我前几天刚中了一篇,要求修改了2次,觉得还是很不容易的,要求很严。

Originally posted by artemis066 at 2009-9-28 10:32:
现在是比以前难了。
很多稿子编辑根本就不送审,直接打回来。
我前几天刚中了一篇,要求修改了2次,觉得还是很不容易的,要求很严。
好强的MM哦,敢问你那文章题目是什么?

我觉得CHEMOSPHERE上的文章整体还可以 正在写 准备投一篇试试

垃圾与精华并存

EST 最牛 不用其他人评论自己看看文章感受下就知道
BT 属于暴发户 质量参差不齐,当然也有很好的文章 逊于W.R.
Water Res. 依然很牛,文章质量很高 个人觉得仅次于EST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

water Res.侧重于水处理科学与技术吧,EST覆盖面更广,chemosphere个人觉得是EST的缩水版,里面很多新鲜的思路仍然很有价值。J.Hazard.Meter.以前的文章比较水吧,是chemosphere的初级版,目前该杂志好像要求更严了,毕竟IF也冲3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jorhelwzh at 2009-9-29 11:02:
water Res.侧重于水处理科学与技术吧,EST覆盖面更广,chemosphere个人觉得是EST的缩水版,里面很多新鲜的思路仍然很有价值。J.Hazard.Meter.以前的文章比较水吧,是chemosphere的初级版,目前该杂志好像要求更严 ...
经典,在理,内行啊

正准备投一篇chemosphere

我有一篇文章修改了五次才接收。

Originally posted by jorhelwzh at 2009-9-29 11:02:
water Res.侧重于水处理科学与技术吧,EST覆盖面更广,chemosphere个人觉得是EST的缩水版,里面很多新鲜的思路仍然很有价值。J.Hazard.Meter.以前的文章比较水吧,是chemosphere的初级版,目前该杂志好像要求更严 ...
有道理!!非常赞同!!

J.Hazard.Matter真的一般,业内评价不高。现在摊子大了,影响因子狂奔。但是了解的都知道,能不投就不投。周期很快,着急毕业的可以选择。
EST好文章比较多,但是也有倾向喜好,他喜欢的文章方向其实有的也很一般,只不过符合他的口味而已。
Water Res其实挺难的,虽然影响因子比EST低,但是业内评价不错,但覆盖面比EST要窄。
Chemosphere前些年都是中国人的文章,大家都去发,把人家搞得快不行了,现在对中国人的文章有一种特别回避的意思,要有真材实料才行。
ETC是做化学与毒理的很好选择,但是收版面费,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高影响因子,看过该刊的同行都知道,在国外评价很高,而且人家的文章也真是不错

想冲人才基金,一定要发EST和WS,
想混日子,随便什么都可以

Originally posted by bjlumang at 2009-9-12 11:46:
很烂?那你觉得Bioresource Technology与Water Research如何?
其他BT的期刊也很一般

Originally posted by EST at 2009-09-12 11:33:23:
整体依然很烂,虽然有一定量好paper
上3是因为它周刊,摊子大了引用率就上去了
你完全不懂!!居然说这个杂志很烂,
这个上面不知道发了多少很好很好的文章!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dise_yu at 2010-05-20 19:49:46:
你完全不懂!!居然说这个杂志很烂,
这个上面不知道发了多少很好很好的文章!
呵呵,是的,我觉得chemosphere不错。不能揪住某几篇不好的文章来说话,就算est,我也看到一些一般的文章。我这帖子都过多久了,还有人在回复,呵呵

呵呵石油现在才知道是你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qingweibu at 2010-01-22 16:34:50:
J.Hazard.Matter真的一般,业内评价不高。现在摊子大了,影响因子狂奔。但是了解的都知道,能不投就不投。周期很快,着急毕业的可以选择。
EST好文章比较多,但是也有倾向喜好,他喜欢的文章方向其实有的也很一般 ...
谢谢你的有用信息。不知道应当如何评价这些期刊,现在我感到有些迷茫,我是做土壤修复的,偏工程一些,发现最近看的文章总体上还是J.Hazard.Matter多一些,像EST之类很少有相关的文章,现在初步计划着J.Hazard.Matter投一篇,难道是我的要求太低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ygbxk at 2010-05-20 21:07:56:
呵呵石油现在才知道是你啊!
:cool:小样你,你在群里叫什么,快快报来

Originally posted by holmes8519 at 2010-05-20 21:25:25:
谢谢你的有用信息。不知道应当如何评价这些期刊,现在我感到有些迷茫,我是做土壤修复的,偏工程一些,发现最近看的文章总体上还是J.Hazard.Matter多一些,像EST之类很少有相关的文章,现在初步计划着J.Hazar ...
对啊,我也是主要做土壤修复的,我相关的文献大部分也就是JHM,bioresource technology,chemosphere这三个杂志的。EST偏理论一些,是不太合适我们

chemosphere2008年影响因子是3.054。在环境类SCI中算是很高的了,它是周刊。

中国的科学界就是个悲哀
整天就知道看IF。
现在环境科学又搞E.S.T.崇拜。
其实到底水不水,在这个圈子混一段时间,大家心里就都有数。

呵呵石油我是同济环境嘿嘿

1560201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桃花落红 at 2009-09-28 21:00:07
EST 最牛 不用其他人评论自己看看文章感受下就知道
BT 属于暴发户 质量参差不齐,当然也有很好的文章 逊于W.R.
Water Res. 依然很牛,文章质量很高 个人觉得仅次于EST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
很荣幸,我今年中了一篇ES&T

生物质方面的这个期刊接受吗?

猜你喜欢

学术必备
与600万学术达人在线互动!


扫描下载送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