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分子 >【求助】糠醛与乌洛托品是怎么合成的

【求助】糠醛与乌洛托品是怎么合成的

作者 cococheung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请教高手糠醛与乌洛托品是怎么合成的,知道的给20金币哦~~~

[ Last edited by kidkix on 2009-9-8 at 23:0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oon6628

    乌洛托品是六次甲基四胺,它由甲醛与氨水 起化学反应而得。白色结晶粉沫,对皮肤有刺激作用,比重1.27(25℃)溶于水,乙醇和氯仿,不溶于乙醚,易潮结块,遇火燃烧并放出大量热能,燃烧火焰无色。
    糠醛又名呋喃甲醛,是一种淡黄色油状液体,具有类似杏仁油的气味。糠醛能溶解很多有机溶剂,由于它有一个呋喃环和一个醛基,其化学性质比较活泼,可以通过氧化、氢化、缩合等反应可以制大量衍生物.是一种重要的基本的有机化工原料.
    希望对版主有用,

  • cococheung

    还有人知道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