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完全健身--视频分享!--男人必看!

完全健身--视频分享!--男人必看!

作者 davideok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下载地址:http://www.namipan.com/d/%e5%ae% ... dc117b7415c4439b406

你的五星支持是我发帖的动力!

内容简介
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强力推荐 美国健身畅销书作者JIM KARAS热情推荐 完全健身是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健身新理念,完全健身包括:加强心肺功能,促进肌肉和骨骼的健康,保持良好的体形,进行合理的营养膳食。在我和金山共同工作的六年间,我们帮助成百上千的人走出误区,找到他们最满意的健康状态,我们都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和骄傲。金山是我认识的最优秀的私人教练和生意伙伴之一,他的书将会给很多人带来革命性的健身新理念,让他们选择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JIM KARAS 美国健身畅销书作者

作者简介
金山,曾获得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保健康复专业学士学位、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运动生理硕士学位和美国芝加哥大学MBA学位。在美国从事体疗康复、私人教练、健身公司管理等工作六年有余。现任美国倍力完全健身有限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

提要
《完全健身》中介绍的健身理念和方法合乎人体运动科学的基本原理,没有那些让人看了似是而非的东西。《完全健身》将帮助读者形成科学的健身指导思想。 《完全健身》所采用的方法符合了美国运动医学学会和美国医学会等专业协会的最新研究和大力提倡的健身和健康生活方式。作者本人在健身、康复等学术领域的研究和多年实践的经验让这些专业知识变得简单易行。本书最大的特点是它充分依照了现代中国人的生活特点。使之更有会对性和实用性。在它出版之前,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把它介绍给我在中国的家人,我希望在国内更多的朋友能够从这本书中受益,赶上国际健康的潮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