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2010年新航道胡敏 考研英语语法突破

2010年新航道胡敏 考研英语语法突破

作者 xzy998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作  者:

        胡敏 主编,胡敏,赫福 合编著
      
出 版 社:
        高等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9-1-1
        版  次:        1
页  数:        321        I S B N:        9787040265767

内容简介

       撷取历年真题例句
  全面透析考查重点
  真题解读举一反三
  攻克语法制胜法宝
  够练好内功,打牢语言基础,则真正意味着实力的增强,任考试千变万化,皆能稳操胜券。所以,考生不应舍本逐末,而要追本溯源,不宜扬汤止沸,而须釜底抽薪。

作者简介

胡敏,教授,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北京新航道学校校长,留英学者。曾任国际关系学院英语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原新东方总裁兼校长。2004年创办北京新航道学校。曾多次应邀赴英联邦国家、日本、韩国等世界知名大学和国际语言培训机构进行访问和讲学。他在英语培训业内率先开发大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培训教材及专著逾百部,培训学员逾百万人次;由其开创的雅思、新托福、四六级、考研等英语培训理念及教学模式在全国得到广泛应用。
  1998年荣获北京市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05年9月荣获教育部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和陈香梅教科文奖办公室联合颁发的"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论坛暨陈香梅教科文奖表彰活动特殊贡献奖";2006年荣获"北京教育特别人物奖";2006年~2007年,由他领导的北京新航道学校分别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及"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教育行业年度十佳品牌"等多项殊荣。


下载:2010年新航道胡敏 考研英语语法突破.rar

大家支持啊 给个金币啊!!!!!!谢谢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