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催化 >求助:催化剂成型仪器问题

求助:催化剂成型仪器问题

作者 yyang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们刚筹建实验室,需购买关于催化剂方面的装置。因为我以前不是做催化剂的,所以对相关知识一无所知阿,还请各位大虫多多指教阿。
现在主要是购买催化剂成型的装置,比如自动成胶,挤条机,碾压机等。如果大家知道哪些进口装置的,麻烦告诉我吧,不胜感激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effrylee

    我们实验室有比较大的双螺杆挤条机,不过是进口的,几万块钱而已,不知道外国产的能贵多少。

  • 刘剑

    我们实验里也最近买了一台由天津大学北洋化工实验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催化剂挤出成型机。它备有不同尺寸孔径的成型板(¢1.5、2、2.5、3mm四片并且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加工),仪器操作简便、原料用量少,成型速度快,综合来讲还是很不错的,才5000RMB,性价比很高,向LZ推荐,

  • yyang

    谢谢两位,请问进口的是哪里出的,能给我说具体联系方式吗?我们现在国产和进口的都联系,比较比较,然后由院里来决定。不知还有没有其他大虫知道的,像自动成胶的,或者碾压机的?谢谢了。

  • zjnu2282924

    进口的就不知道了,我们实验室买的是TPP-5型压片机,压出来的催化剂的圆柱型的。但是,目前为止还没用过呢,虽然买来好久了。

  • mandyjin

    我们实验室有挤条和压片的:TBL-2型催化剂成型挤出装置——天津大学北洋化工实验设备公司。    769YP-15A粉末压片机——天津市科器高新技术公司。

  • jacken

    现在国内成型的仪器比较少,国产的不是很好用,还是买进口的吧。一次性投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