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怎么拿到美国的工作签证?

怎么拿到美国的工作签证?

作者 beihaibio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高手:女友在国外,但我不想通过她拿签证,如果有公司愿意帮我办工作签证的话,公司要付出很大代价吗?我需要什么条件?(现有博士学位,13年专业工作经验)。麻烦指点一下,谢谢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alefield

    1、想通过女友拿签证?Funny!老汉的前、前、前女友还在白宫呢,顶个屁用。
    2、H-1b签证,每年就那么几万个(不光给中国,而是给世界上2百多个国家与地区),据说今年又不够用的。有公司舍近求远,放着那么多美国本地土生土长的、刚拿博士、闯劲十足的小伙子、大姑娘,不远万里去雇佣您这位“老”博士?
    3、L签证,跨国公司雇员,

  • beihaibio

    谢谢了,L签证的话,公司要付出多大代价?我希望通过朋友的公司拿到工作签证,请指点。

  • yalefield

    L签证简介:http://www.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477118

    至于美国公司要做什么,请自己查阅相关英文资料。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