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法国匈牙利皇后水Caudalie Beauty Elixir成份列表以及分析

法国匈牙利皇后水Caudalie Beauty Elixir成份列表以及分析

作者 发如雪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法国匈牙利皇后水Caudalie Beauty Elixir成份列表
Aqua (Water):水
Alcohol denat:变性酒精
Glycerin:甘油
Rosa Damascena Flower Oil :玫瑰提取物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Oil:迷迭香提取物
Potassium Alum: 钾明矾
Citrus Aurantium Amara (Bitter Orange) Flower Water :苦橙水提取物
Citrus Aurantium Dulcis (Orange) Floweroil :苦橙油
Mentha Piperita (Peppermint) Oil:薄荷提取物
Commiphora Myrrha Extract:没药提取物
Styrax Benzoin Resin Extract:安息香提取物
Melissa Officinalis (Balm Mint) Leaf Oil:香蜂花油
Vitis Vinifera (Grape) Fruit Extract:葡萄提取物
Citral:柠檬醛
Citronellol:香茅醇
Farnesol:法呢醇
Geraniol:香叶醇
Limonen:柠檬烯
Linalool:芳樟醇



匈牙利皇后水是Caudalie系列深受宠爱的作品,以葡萄籽多酚为主要功效成份,葡萄提取物为高效抗氧化剂,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皮肤吸收迅速,多用于抗衰老等产品。

其他功效成份:
玫瑰提取物:消炎、镇静,舒缓紧张。
迷迭香提取物:消炎抗菌、抗痉挛、收敛、促进血液循环、抗衰老。
苦橙提取物:疏通毛囊、调节皮肤的油脂分泌。
薄荷提取物:消炎,杀菌,舒缓紧张,清爽,促进透皮吸收。
没药提取物:镇静,高效抗炎。
安息香提取物:抑菌、天然防腐
香蜂花油:解痉、镇静、愈伤

配方特点:
1.此配方并没有使用表面活性剂作为增溶剂,仅以酒精和甘油作为偶联剂,应该是通过陈化、冷冻、过滤等工艺处理来保证产品的透明度,是传统化妆水的配方,令人怀念。

2.此配方目的明确,添加剂几乎都具抗炎、镇静、收敛作用,酒精有物理收敛作用,钾明矾是化学收敛添加剂,这配方具比较强的收敛性。

3.此配方用了不少酒精,加上添加剂大都有抑菌作用,故配方没有使用防腐剂。
4.在含酒精的配方中,添加薄荷提取物,进一步强化清凉肤感。

5.此配方必须控制PH值以防止明矾生成氢氧化铝胶体,配方设计师利用植物提取物控制PH值,极其巧妙。

评价:
作为高端产品,功效物的组合非常考究,是揉合了精油的化妆水。收敛、镇静是此产品的特点,利用植物添加剂防腐和控制PH值是隐藏在配方背后的高明之处。

    看完这个配方,呵呵,觉得中国化妆品确实和别人存在很大差距啊!希望国产化妆品企业多做些研发,而不是胡乱添加些不合格的成分而吹嘘产品具有神乎奇神的功效!

[ Last edited by chemredox on 2007-12-18 at 11:0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0小惜0

    555~~
    LZ害我很想败的说~~~!!

  • uracil

    楼主对国内化妆品生产企业的误会太深了,不是不想研发,而是中国化学工业的整体落后拖了后腿,如果化妆品原料的开发能力和生产水平能达到国外的水平的话,中国人的配方水平也不是特别低,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楼主看到这么多的植物提取物,精油,有没有联想到国内天然产物研究的滞后呢?调香,中国人不比老外差。你看看上海的华宝香精就知道了。

  • 发如雪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uracil at 2007-3-18 20:53:
    楼主对国内化妆品生产企业的误会太深了,不是不想研发,而是中国化学工业的整体落后拖了后腿,如果化妆品原料的开发能力和生产水平能达到国外的水平的话,中国人的配方水平也不是特别低,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楼主 ...

    有道理,感谢提醒.呵呵,有距离这是无可厚非的~

  • 发如雪

    华宝香精,呵呵还没听说过!!看来我还没入门啊,对广州的了解比较多~谢谢赐教!!

  • uracil

    华宝的烟用香精非常有名,现在在日化香精方面发展也很快,家化的孔雀香精就是被华宝收购去的。

  • 21081003

    华宝 就烟用 好点 还是靠关系才有的生意
    国内的调香 ,食品的还可以
    日化 差点,只会模仿, 艺术修养低 ,创造力差远了

  • hzl0218

    关键是广东的产业结构不合理,基础化工实力太弱,老板只顾赚钱,政府只管收税,江苏和浙江虽然经济总量不错,但是在研发实力上还比较弱,大型企业比较少,中小企业还处于资本原始积累阶段,但是老板同样和广东的一摸一样,没有事业心,关键现在的老板差不多都是农民出生,干销售起的家,容易满足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